由於原生家庭爸爸,一年只休息兩天
誰都無法撼動他的工作時間!
加上Murat 不吃豬、不太吃台菜,
於是我選擇吃「自助餐」
大家要吃什麼自己拿、自己夾!
也不用正經八百坐著吃飯
我沒有公主夢、那種求婚還是宴客,
我只在乎把時間留給「家人、我重要的朋友」
一起吃飯聊天!
我才不要婚宴才藝表演,超尷尬
昨天拍照土爸土媽玩得很開心!
晚上吃飽飯回家時,走去停車場,
土媽突然說,她覺得我組織的行程很好!
很輕鬆也很舒服、
我的朋友都很健談、素質都很好!
== ==
加上他們難的來台灣一趟,
我唯一想要的就是「兩家人拍照」
然後穿一下白紗拍一組,
讓我媽也有嫁女兒的感覺
昨天拍照我公公婆婆說要帶項鍊!
這樣好看、華麗!
但是我堅持不要~
要漂亮珠寶我也有,
但我只想要乾乾淨淨拍照!
昨天去化妝拍照完換完衣服拆頭飾
造型師說妳不要放頭髮嗎? 跟你造型不搭!
就換完衣服頂一個濃妝去吃飯!
甚至朋友認識我超過十年,
都沒看過我上過妝吧😂
‼️若要選珍琳蘇拍照… 請三思!
業務真的爆炸雷!
化妝師講話也是讓人很不舒服
我告訴化妝師說「我不在乎這些,
盤起來我舒服很好呀!」
我是很做自己不在乎排場或是穿什麼吃什麼的!
我在乎是我難過陪伴我的朋友!
朋友緣分就是這麼奇妙!
話說我跟Murat 認識前
我都不吝嗇展示身材,
因為是真材實料!
但後來他不喜歡我穿太露
難得昨天長輩可以見人!
小時候很自卑太大,
現在都輕輕鬆鬆不用擠都有😆🤣
能跟我家人朋友這樣吃飯,
團長表示「開心😃
Murat 爸媽及Murat 也很喜歡
台灣婚紗攝影這種服務!
覺得非常有品質(相較土耳其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