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Murat的同事- 小鮮肉
跟他的新婚太太完成廣州的隔離回上海了
在這之前他們遇到航班被砍
太太簽證快到期等問題~
兩人重新買票,
付了至少五萬人民幣起跳的
單趟機票到廣州~
我始終都很佩服小鮮肉的太太(B)
這次回土耳其我們也有參加
他們在伊斯坦堡公證儀式部分
在這之前我也見過她兩次
總覺得這女生在不懂中文以及
沒來過亞洲狀況之下
就跟著先生來中國~
畢竟她等同來這裡,生活歸0
連同吃喝拉撒都要仰賴先生
====
在他們兩夫妻來沒回上海以前
有天晚上我跟Murat在走路,
我就跟他說~ 他們回來時
我們給他們準備köfte(土耳其肉丸),
沙拉, 麵包及水過去給他們
畢竟認識小鮮肉也快兩年
他就是個大男孩~ 比較無所謂
不是體貼的那種男孩子
====
他們回上海也是歷經航班一直被砍
清晨三點去機場,女孩子一整晚都沒睡
我跟她說
有準備了可以馬上吃的köfte(土耳其肉丸),
番茄沙拉, 麵包及水還有我做的香菸捲(冷凍的)
你們可以休息吃點東西再來整理家裡
那女孩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!
對於生活我們能幫忙的有限
未來的日子還是要靠她自己及她的先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