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一個讓Murat哭笑不得的故事
還記得去年四月去西安玩,
我們某一天是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看兵馬俑
下午一點出發,轉三趟地鐵+一班公車,
三點多抵達郊區開始逛
不到五點我們都餓到不行,
結果發現往反方向走去園區餐廳,
只剩下豬肉香腸、泡麵,
Murat說我若很餓他可以等我吃沒關係,
但是我想要他也一起
(Murat不吃泡麵的,他飲食很健康的),
很餓的我其實很容易生氣😅
在查餐廳想殺回去市區吃,
然後一個兜售紀念品的小販一直纏著Murat,
Murat用中文說不需要很多次,
但小販還是不肯放棄,我突然就無名火上來了
(就覺得很煩人,我不喜歡被兜售小販纏上)
後來我跟Murat就沒有說太多話,
一路快步往出口走,
Murat突然說~ 「bb, 或許我們可以在附近吃一點~」
我:(很懷疑人生地回他)
Bb, 這裡是鄉下不會有你想要吃的~
(因為我九年前來就是荒蕪呀~~)
結果,我本來要叫車了,發現地圖上有subway!!
懷疑人生的我,打開美團我打去問,
問他們是否還有食物可以供應~ 結果有耶!
結果一出去! 大傻眼!!😯
還有麥當勞、哈根達斯、
星巴克,簡直傻眼到不行~
兩個人嗑完麥當勞套餐,
心滿意足且任性地搭滴滴
回市區的飯店(真的很累,車上可以睡一下)
Murat說~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打電話到subway
問有沒有食物的🤣🤣🤣
他覺得我超好笑,我也覺得很好笑
Murat就是這樣很正面又很容易逗我開懷大笑
圖為離開上車前往回看的餐廳商店長長一條街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