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人的停車技能~|
 
我從不覺得在台灣人開車厲害!
若有來過伊斯坦堡
那才叫做「厲害(ㄎㄜˇㄆㄚˋ)」😬
 
|土耳其人的停車技能~|
我開車技術在台灣應該還算不錯
畢竟我拿到駕照後,
我爸每週陪我開車出門、
帶我去橋頭那練開車,
各種情況模擬、迴轉、路邊停車等等,
長達一年我才獨自開車出門!
我爸最討厭及要求我
停車不能緊貼人行道!
結果在伊斯坦堡是日常!!
Murat 也是😯😲
|土耳其人的停車技能~|
 
無論老城區新城鎮都這樣停😐😑
放心我這台灣小霸王在怎樣愛開車
我都不會想在土耳其開車😂😆
那心臟會停掉耶!🙃
嚇死!😱
|土耳其人的停車技能~|
 
附圖,是這幾天我在Esenyurt, Fatih
隨手拍的路邊停車~
🔗舊文連結:
|台灣、土耳其交通差異|
|來分享「台土」交通上差異~|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