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乳製品品牌-eker |
朋友來土耳其我都推薦喝eker的ayran
這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的ayran品牌!
而且COVID喉嚨痛時
喉嚨超舒服!(劃錯重點😆
日前我下午跟長子出去走路
以走去家樂福買「洗面乳」為目標
然後先去巷口小家樂福看看~~
 
|土耳其乳製品品牌-eker |
殊不知看到「特殊版」eker
去年還沒有看到這種
「益生菌」加強版的kefir
(台灣俗稱的優酪乳)
我看有水果口味的還有「綠茶&蘋果」
身為eker 腦粉的我~ 🤩🥰
我當然要試試看它最不正常的口味
「綠茶蘋果」!!😂😂😂
|土耳其乳製品品牌-eker |
 
殊不知,不雷!!😳
反而連長子都覺得很好喝~
我是不覺得有所謂綠茶味,
但是蘋果味淡淡的還不錯🥰
 
喝完三小時後,我就去如廁了~😬
在台灣我基本上喝優酪乳是沒用的
只有固定長期吃「馬修優格」,
排泄才會比較順暢!😅
有機會來土耳其可以試試看我們的愛牌eker
若有機會再試試看「綠茶蘋果」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