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‼️同場加映
長子很愛吃辣,
他來中國就有買各式辣椒粉、醬來試試看,
唯獨辣椒醬他最喜歡 明德老醬舖
他覺得是真實的味道!
我們四月去拜訪真的是眼見為憑,
完全佩服及敬佩職人精神🙌👍
|土爸土媽最愛光顧的香料柑仔店(?)|
 
但辣椒粉~ 他還是最喜歡土耳其的,
這次回來身為家裡掌管廚房大小事的我,
當然要記得提醒他,請我公婆帶我們去買
一進到這商店,我直呼是我的天堂~🤩😍
熟知廢媳的我除了土耳其菜、中國菜、台灣菜
也略知「印度、東南亞等料理」
吾誌- 吃喝四方就是我早期開來記錄的
|土爸土媽最愛光顧的香料柑仔店(?)|
 
我很驚訝一包1公斤喜馬拉雅鹽巴才40里拉!
約50台幣左右,😳😱🥹
我記得回台灣買台鹽一罐300g好像5x
🌍📍雜糧店地址
Demirtaş, SEZGİN BAHARAT, Kepenekçi Sabunhanesi Sokak, Fatih/İstanbul, Türkiye
 
|土爸土媽最愛光顧的香料柑仔店(?)|
 
老闆有推薦烤雞粉,
我公公買丁香、肉桂(都非常新鮮),
我婆婆都分我們😆🤣🤩
謝謝公公婆婆🫶🏻
|土爸土媽最愛光顧的香料柑仔店(?)|
 
 
吃完肉丸轉彎巷子內逛雜貨店
敲開心der 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