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回來伊斯坦堡也9天了!
除了為了買洗面乳那天
跟長子散步去家樂福之外,
我們沒有兩人獨處、外出的時間🥲
這幾天古邦節,不是親戚來家裡
就是我們去親戚家,
一待至少是4~6小時!
這對我來說是很辛苦的事情,
若在家裡,我覺得無聊我可以
趁沒人注意閃回房間;
但是去人家家裡作客就要做好
「稱職的陪笑」,偶爾要配合演出,
說實在前晚回家後睡覺前,
我跟長子說我很不開心…😞
下次提早說讓我決定要不要去!
長子說~ 好
 
|過傳統節日中的外籍新娘~|
/
今天出門要去伊斯坦堡亞洲端Beykoz
去的路途上要去「我公婆各自爸媽的墓園」
*我去年已經去過了~
然後離開長子爺爺墓園要出發去Beykoz 時,
長子突然跟我說…
👦🏻:今天如何~ 沒有拜訪親戚的行程了!
👩🏻:有呀~ 只是他們都在睡覺了
👦🏻😂😅對~(一個尷尬又覺得好笑的回答
*照片是墓園的天空,
其實土耳其墓園不可怕,
不少家族長眠地都種滿漂亮的花、
甚至墓上有一個水槽是給鳥喝水的,
但礙於台灣習俗,我就不放~
‼️相關知識、舊文分享
🌟記得若要去土耳其墓園,
女生👧要帶條絲巾/頭巾,
蓋一下頭髮露出臉即可
🌟|來分享一個尷尬的事情(靈車)|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