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不吃豬肉,旅行、野餐怎準備?|
 
跨國旅行不比在台灣、中國,
長子早已見識過,我們人沒到,
我外賣等都已經到飯店等我們了!
老讀者都知道我們在中國旅行,
我們都會自帶餐點,方便觀光途中時可以吃
因為對於不吃「豬肉」的穆斯林/回教徒來說
實在沒有很方便… 尤其他又不吃炒青菜
/
跨國旅行也是!
我們飛出去那段上海航空浦東到曼谷,
就不提供特殊餐~
所以登機前我有讓長子吃東西,
我在家做好的「青醬筆管麵、泰式牛肉沙拉」
 
| 不吃豬肉,旅行、野餐怎準備?|
但是出國!基本上是不能帶肉製品
所以我一定會準備 - Kısır (全素🥗
 
| 不吃豬肉,旅行、野餐怎準備?|
這算是土耳其婦女必會!
五分鐘出菜的菜餚,野餐、充菜量都很好用!
而且它是布格麥碎也容易果腹有飽足感
布格麥碎用「熱水」泡開,加入蕃茄糊、
紅石榴醬汁、紅椒粉、鹽巴即可!
攪拌均勻最後加入蔥末/歐芹等喜歡的香草
| 不吃豬肉,旅行、野餐怎準備?|
 
|土耳其婦女必會冷菜-kısır |
/
所以當我們到飯店,長子一說肚子餓~
還不簡單,沖泡湯、我做的麵包、kısır
弄一弄他就吃的很開心~
也不用在花時間去想要吃什麼、
有什麼可以吃或者還要等飯店做
或者再看看要出去吃什麼!
事情有提前先規劃,
一切都會很容易、輕鬆😌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