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人生託運成就再次解鎖🔓|
 
習慣上廁所沖屁屁的讀者來土耳其
都不用擔心(?)
基本上土耳其廁所都有「手動開關」
出水清潔屁股的功能,
只是基於「心理障礙」外面的我不敢用…
上次我公婆來我們上海家,
覺得我們家免治馬桶蓋還有
暖屁股、溫水… 等功能!
我婆婆超愛呀~😍😆
|人生託運成就再次解鎖🔓|
 
於是我們就有決定下次回去要扛回去
(7月那次不可能,
老讀者應該都記得我公婆遺留下來的
爆開行李箱及超重物品吧)
反正我們年底還要回來,剛好又遇到雙十一,
我們買電子鍋、免治馬桶就超划算!
說真的在土耳其網站上看一看,
沒有牌子的就要一萬多里拉!😐😳
我們買日本品牌,3600台幣有找!🥹🥹
 
|人生託運成就再次解鎖🔓|
 
運回土耳其,我真的超怕被摔爛~
雖說我打開看有泡棉,
但是紙箱📦上面、下面正中間沒有…
如圖三所示,若是紙箱堆疊或者
被其他行李重擊,紙箱絕對破➕撞壞馬桶蓋!
於是,上下層空隙我塞「要帶回土的衣物」
外層再去機場花錢打包(若想要省錢也可以
在家自己包,但我們家真沒有珍珠棉、纏繞膜)
指揮官陳阿姨很開心!🥹🤩
我安全的把馬桶蓋、電子鍋運回土耳其!
(我真的還沒有從日本其他國家買過馬桶蓋、
電鍋其他電器回台灣或上海)
 
|人生託運成就再次解鎖🔓|
但我運過不少玻璃碗盤、高粱葡萄酒、蒸籠
甚至冷凍水餃皮到西班牙都完好無缺!
陳阿姨真的使命必達呀~
接下來組裝就交給男丁們了🫡
到時候再來分享組裝文
/
有「產地政治潔癖」的可以跳過這篇
但這價格真的很推薦買,
就算淘寶集運回台灣
(至於集運我就不懂,應該網路上很多教學)
有讀者說自己裝變壓器或請水電改一下都划算!
(我之前查一下台灣的
日系免治馬桶售價都很貴)
若這扛回土耳其也超級划算!
更炫砲耶😆🤣
還不用改電壓加一個轉換插頭即可
而且還不會被政府徵收高額稅金😐
|奇幻的土耳其~|(手機)
#免治馬桶】是我覺得比掃地機器人、
洗碗機更重要的東西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