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里長伯的柑仔店(?)|
 
老讀者應該有一些公公的粉絲(?)😂😅
我公婆個性很好、隨和~
他們兩老退休超過十年
也是屬於那種很忙的那種!
我公公除了收藏、維修古董外,
* 我真心覺得我公公應該拍照紀錄他的古董
上次我陪他在上海看古董,
真心覺得他的知識量很大!
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更多歐美、土國早期的物件
 
|里長伯的柑仔店(?)|
就是在做優格、果醬、番茄糊、泡菜…
甚至Yaprak sarması (葡萄葉捲)的葡萄葉
都是葡萄葉初開時他去我們的summer house
採摘回來清洗、燙煮、包裝!
去年正好我領教過😂😅
|拜月老&葡萄葉|
若是環境許可,
我覺得他可能連pastırma都想做吧😆🤣
我很感恩,他們兩人健健康康、自己很充實!
除了忙這些、陪外婆也自己或者跟朋友去旅行!
沒有召喚我們回來土耳其住、綁在身邊!
|里長伯的柑仔店(?)|
 
|里長伯的柑仔店(?)|
/
我公公日前說~
明年去上海,給你們做!
‼️里長伯又要來了(?)
若我公公又來亞洲應該幫他辦見面會🤔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