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系列大概應該至少還有兩集XD ~
但最可怕的部分來了😂😅
/|當婆婆說帶妳去尋根part3|
 
我們週五抵達時,稍微問候一下就吃飯
然後就吃飽飯一直聊天到半夜~
到這邊都不是正常的~
唯一在台灣人眼中不正常的就是
「半夜吃西瓜」不用懷疑就是聊天到午夜時,
突然就拿出西瓜來切給大家吃完就去睡覺
*台灣民間流傳俗語說
「暗頭仔吃西瓜,半暝仔反症」
這真的是跟台灣人作息習慣不太一樣😂
/
 
|當婆婆說帶妳去尋根part3|
 
次日,11點多吃早餐,
我完全都不知道要幹嘛及細節行程~
突然我先生說~待會去我婆婆的root看看,
到一點多說 好吧~出發!
不用帶包包及行李,待會還會回來~
上車時約莫13:18~
我先生跟我說「妳不帶包包?」
J:你不是說附近?
M:大概半小時就回來了~
(記得這句話喔!!😏🙃
後來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到,
越走越偏僻越走越沒有人
甚至看到一個村莊,我婆婆說~
喔我以前都是搭火車到這裡去上學~
我心裡就os 上學需要到搭火車?
到底有多遠!?😳😰
/
 
|當婆婆說帶妳去尋根part3|
走到已經是山區產業道路,
路旁護欄都被雜草包圍,
雙線道變成單線道,
只有少數住家沒有人煙的地區
終於看到荒廢的告示牌
寫著kandili這村子以前的資訊
「海拔(190公尺)及人數」
我以為到了,並沒有喔~😓🫠
到一個村莊的類似招待所,
下車拍照我心想應該是到了!
我婆婆介紹他們以前bayram(節日)
都在這裡走來走去、外婆及外公
在哪工作等等之類的,
很抱歉到此時都還沒有到喔!
我問長子說到底在哪?
他們說要問看看能否進去,
因為那邊變成森林了~😨😳
突然有一台車來了,
是附近清真寺的İmam
我公公攔車一問,
喔原來那裡還可以進去
於是~我們開進去沒有訊號、
沒有人車的荒山野嶺及我感覺在
草堆中開車長達快半小時,
我一直想說清晨狂風暴雨、雷電交加
現在下午三點進深山,對嗎?🫣😨
我一度以為我在侏羅紀公園電影中…
一旁不斷出現廢墟,我真的快嚇死了!
直到眼前出現這棟屋子停了下來
終於到了~
我的目屎都要流下來了!🥲😭
此時已經離我們出發已經兩小時,
還陰天、下雨,我不爽到極致,
因為我身上只有沒有訊號,
的手機、衛生紙(我過敏一直流鼻涕)
什麼都沒有,然後突然跑到山區只有18度,
我穿薄紗無袖… 🫠🫥
我容易嗎?!
故事未完,待續…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