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台灣人一定都知道金x 巧克力
裡面的榛果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堅果
 
|吃過金x巧克力看過榛果本人嗎?|
它有很很豐富的營養成分(不贅述)
也被稱作榛果(Hazel/ Fındık)之王,
所以適當吃原型榛果是好處報少
而土耳其產量則是佔全球70%
多數在黑海沿岸的城市為主,
但應該很少人看過榛果本人
及榛果本人在樹上的樣子
恰巧我們昨天陪婆婆去尋根,
沿路小村莊都有不少榛果
的批發小工廠或是商店
更別說整片山坡的榛果樹~
因為下雨又冷,
我公公冒著雨摘給我看,圖一。
|吃過金x巧克力看過榛果本人嗎?|
 
我不是醫療或這營養專家等
所以不多做這些療效營養成分分享,
分享一些資訊取自於維基百科,
國際期刊及中文媒體⬇️
其實在土耳其買一些堅果,
像我公公都買帶殼的回來自己剝殼
確實滋味很好!
但可能對於旅客來說不方便
甚至海關那關不一定能過,
來旅行方便就好,不用特別執著~
有機會看看、品嚐即可😃
🔗國際期刊參考文獻連結: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