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100年隨行杯✅|
 
回來之前,
我看到土耳其星巴克有出100年隨行杯!
立馬請長子處理,他就請他哥哥幫忙買~
是因為【土耳其🇹🇷一百年紀念】
我算是工作後才開始認真收集!
2019年中回台灣在做一年一度大掃除時
整理家裡我把它們移到琴房擺放拍的
(不用懷疑我們家大掃除
都是每年年中我回台時分次完成)
|土耳其100年隨行杯✅|
 
疫情前我最後收集到的是柬埔寨
我依自己去過的國家、喜歡的城市為主,
有看到才會買,不會刻意浪費時間去找
若樣式不好看我也不會買
 
|土耳其100年隨行杯✅|
|土耳其100年隨行杯✅|
 
我跟長子說,我不太買紀念品
我從小是習慣出國到一個新的國家
就會寄明信片回家給我爸媽,
我記得還有從美國聯合國大樓內
郵局寄出的,那個郵票、郵戳更無價值錢!
然後我若有買到隨行杯就是最棒的禮物!
因為我更享受當下在那的時光
/
我公婆他們則是超愛收集
冰箱磁鐵、城市衣物~
磁鐵我可以但衣物我無法
至於,土耳其100年郵票
我尢告訴我公公,但好像下落不明😐🤔
也不知道有沒有出!(我沒查到)
(前陣子阿北過世,
我也不好意思白目一直問)
台灣100年時我有收集郵票,
我收集一些特別時刻、款式的而已
/
人都不一定能活到100歲了,
無論台灣、土耳其 一個國家來說
內部光「人」就有各種思想、意見對立
甚至像土耳其長期有經濟問題,
都有來自外面有各種紛擾!
但還能這樣撐到100年真的要致敬🫡
無論這國家經濟及政策多傻眼,
我們另一半、下一代都是土人
土人就是土人就是一份子~
這是那些消費土耳其
賺新台幣的人無法理解的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