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未知地方去探險😂|
 
我們去Eminönü要去買東西,
其中Sünnet衣服我公婆問一問確定
Şark han 裡面沒有,
但我婆婆又各種拐我公公進去!
什麼外婆的鄰居在這裡…
結果裡面像是「伊斯坦堡的義烏」
什麼都有的批發市場~
其實周邊都類似這樣!
|未知地方去探險😂|
 
若想要買那種藍眼睛吊飾,
這裡也可以有很便宜價位
十幾、20幾里拉都有!
絕對比觀光客去的
大巴扎、Galata.. 等都便宜!
這裡就是當地人會來買的地方
(一些婚禮小物)
結果我婆婆跟「所謂外婆的鄰居」
買了外套!買衣服大概是我婆婆最大樂趣!
真的超級愛買衣服鞋子,但穿來穿去都一樣!
|未知地方去探險😂|
 
若有興趣可以繞去看看~
但蠻多中國製的倒是!
我公公超白目,還在路邊人家
批發店門口跟我說這些都來自Çin(中國)!
還跟老闆說我來自中國
(我超討厭我公公說我來自中國,
我都矯正他!)
 
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!回我公公~
對呀都是中國來的,就是賣給你們的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