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沒有夜生活、很不方便?|
 
之前看過精英人士讚美
台灣有24小時便利商店,
連內褲都可以!是有那麼缺內褲?🤔
日前介紹過7/24 還記得嗎?!
/
在我公婆長大、我先生出生長大的地方
Kocamustafapaşa 每週六都有市集,
所以我們週六其實不會來,
是因為剛好阿北過世40天去唸經的關係!
|土耳其沒有夜生活、很不方便?|
 
這市集範圍很大且賣的東西很廣,
你可以想像是在台灣逛路邊傳統菜市場
從早上到晚上都有七點都還有!
從Eminönü觀光客的
地方搭乘35號公車就能到!
 
|土耳其沒有夜生活、很不方便?|
我先生說,現在BİM, A101… 非常多,
這市集規模就縮小了!
但市集的蔬菜真的不是超市能比的!
我超愛逛傳統菜市場!
我小時候最喜歡去逛右昌菜市場,
還可以順便在巷子吃炸肉圓、四神湯!
偷偷說~
 
這一區半夜十二點剪頭髮、
洗車店、餐廳、烘焙店、雜貨店都還開著!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土耳其
被精英人士說的像是荒蕪之地!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