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伊斯坦堡價格公道實在的乳製品加工肉類商店|
 
在土耳其若是這種賣乳製品、
加工肉品的商店可稱為Şarküteri
我公婆知道我是Patırma信徒!超愛吃!
老城區這家我一直很愛!
但我還是第一次到店裡買!
 
|伊斯坦堡價格公道實在的乳製品加工肉類商店|
順便買我先生要帶回去上海的起司乳酪!
上海買得到土耳其的,但是價差很大!
都能自己帶回去當然自己帶~
老闆都可以做真空包裝!
店裡也有賣kaymak
所以喜歡的都可以來試吃看看起司、
挑選買回去!甚至有Van起司唷!
(起司可以入境台灣)
|伊斯坦堡價格公道實在的乳製品加工肉類商店|
 
 
|伊斯坦堡價格公道實在的乳製品加工肉類商店|
而且店裡還有新鮮的pekmez, Tahini
若我住附近、定居我一定來這買!
這新鮮的最棒了!😍🤩
🔗Kaymak:
|不起眼的一層膜(?)|
/
*我們這次買的pastırma 是Kayseri
跟在超市買到的品質是天差地遠!
Pastırma 來土耳其可以現場買、吃!
千萬別帶回台灣會被罰到賣腎😬😅🥲
🏬商店資訊:
NAMLI PASTIRMACI & PEYNiRCi
Silivrikapı, Kocamustafapaşa, Koca Mustafa Paşa Cad No:256, 34580 Fatih/İstanbul, Türkiye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