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割包皮Sünnet趴踢|
 
來過土耳其的可能多少會在路上
看到穿這種很嚇趴的小禮服小男孩!
他是慶祝「割完包皮!」
*其實割完後多久辦都可以
甚至有割之前辦的
🔔廢媳我有幸入門前,去年參加兩場!
若有要來土耳其參加朋友結婚、割禮的
不知道怎樣準備禮物,也可以看金幣那篇
|割禮派對|
|關於土耳其習俗- 金幣大小事|
|割包皮Sünnet趴踢|
 
/
這次回來,
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,
是我公婆要買Sünnet衣服
讓我們帶回台灣給朋友
祝賀他們開第二間診所!
與其送花,可能一週就沒了!
他們覺得這讓他們做個紀念很有意義!
畢竟全世界,
割完包皮還能打扮帥帥的、辦派對!
收紅包、金幣扮成王子的~
應該沒有多少國家有這樣習俗😂😅
/
我尢回憶他以前割包皮,跟他哥哥一起!
他回憶那簡直是災難、惡夢!
他記得他下面一包躺在舞台上的床上,
連國小老師都來… 但他根本不能做什麼!
到現在技術超好!甚至我看網友分享,
比拔牙還無感😳😳😳
我們送給我朋友的兩套衣服,
純粹我們對於他們開業的恭喜、開心,
我的朋友們都很優秀!我於有榮焉~
但他們是否公開給小朋友試穿😆🤣
就看他們考量了!
我若有兒子,我絕對買一套收藏!
很帥耶😆🤣
*這家真的很實惠,我公公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