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諺語小教室~|
 
最近我們開始看房子,
長子租四年的房子,我們同居2年半多
我們生活非常非常簡單,也不是派對動物!
非常非常簡單的家庭!
我也不是太物質的女生,
加上我以前非常頻繁跨省搬家,
以女生來說還有在下廚的人,
東西算是真的很少很少!
偶爾跟朋友聚會只能約在外面居多,
家裡招待一個人是極限😂😅
但有感於我公婆來那時候我也是崩潰,
而且疫情禁令結束他們可能隨時再來…
真的乾脆趁租約到期換房子!
【老婆開心,生活開心】😃😉
/
回歸主題~
在上海租房也是要這樣一直看、一直問
但是都不用錢!
土耳其也有這樣的俚語!
「Sorması bedava 問不需要錢」 !😃
我們家租房這種事情交給長子,
我在台灣只有研究所外宿時租過房
在中國是公司負責,住廠區宿舍或外面!
曾跟長子要同居時那時候也有看房,
但後來有意外… 所以就此打住!
冥冥之中有定數!
也是這樣才看得出來,
長子是有肩膀可以接住我!
而不是放生我、要我自己獨自面對一切!
夫妻是一體,就算經濟生活再怎樣獨立
也不是各過各的!
期望能換到我們心儀的房子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