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愛用環保袋/行李袋|
 
陳阿姨很久之前就有推薦過
這個某寶買的折疊袋~
我們旅行時必備!
冬天時,進機場裝大衣🧥
陳阿姨是潔癖鬼,
我才不想我的外套放輸送帶、籃子裡面
因為在這裡,室內有暖氣像是羽絨外套、
羊毛大衣根本穿不住,所以我一律都放這袋子
|愛用環保袋/行李袋|
|愛用環保袋/行李袋|
 
 
不用懷疑兩個成年人,長子羽絨外套、
我的長版羊毛大衣都可以放入還游刃有餘!😎
因為在台灣太熱根本不需要,
我們從台灣出發時,我們這袋外套也托運!
不用懷疑~ 就是直接托運!
根本不會勾破、弄壞,
回家再丟洗衣機洗就好~
我這個是新的,舊的我留給我婆婆,
因為我看她出門大包小包的….
優雅的出門、移動~
多好呀!😍🤩😌
這某寶就有可以自己搜尋喲😉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