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是用皂的家庭,打從我認識長子前
好像2018 吧🤔我就開始用 綠果 GreenConut
因為這次回來是直飛回上海,
下次過年沒有,所以我當然要趁機補足庫存
由於我們都是自用,所以都告知不要盒子、包裝
恰好以前我的同事問我防蚊液,
我也幫她買10隻回來(買四送一)
我離開廣州三年了,也不是她上司了,
為什麼還記得這防蚊液呢?!
理由就是好用呀!😃🤩
我們以前辦公室超多蚊子,要放捕蚊燈那種
然後我習慣助理的位置有一個收納櫃,
裡面有零食、有衛生棉、有一些藥膏等
當然也包含綠果防蚊液~
(全部我自費購入補給)
我希望我的teammate跟我工作是很愉快的!
後來我離職離開了華南,
我以前助理、同事偶爾還是會委託我買,
這種我就會幫忙,早期我在寧波,
有助理委託台幹買面膜就轉手賣掉,
那種我就很賭爛!
這幾個女孩很有禮貌、人品很好,
我就會幫忙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