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曾經是盤仔的過去~|
 
我常跟長子說,你很幸運是現在遇到我
若是以前你應該嚇跑!
之前精品在被蘇州河畔有展覽,
販售城市攝影集冊
|LV展@蘇州河畔|
/
|曾經是盤仔的過去~|
 
長子說….
「真的會有人因為它是品牌出版的而買嗎?!」
我:會唷! 我就買過城市筆記本…
長子:真假?
我:真的啦!我2006要去英國時,
那時候去買包包,剛好看到有城市筆記本,
後來想說那我可以寫日記~
裡面還送明信片多讚呀!
然後我買了😐😬
下次回高雄我找給你看~
|曾經是盤仔的過去~|
 
/
陳阿姨說的肯定有證據、拿得出來的!
以前真的好瘋😆現在看淡這些東西了!
路上穿搭、說話不怎樣的也都拿名牌包
我都不知道是仿冒還是高仿…
就算正品我也覺得不會因為
拿精品就覺得比較有質感!
現在往往都是長子求我買個東西😆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