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旅行行進間怎處理飲食?|
 
由於我先前來吳哥,參觀行程時
跑景點午餐都約莫光是一道菜
就是8塊錢美金起跳!
長子又不吃炒青菜、豬肉
我不確定他吃不吃的習慣柬菜
其實我們能吃的選擇也不多…
/
所以!!冰雪聰明的我~😏😬
就帶了~ 「沖泡式拌飯」
*因為長子隔離時有時候吃這個,
所以我確定他願意、喜歡吃!
 
|旅行行進間怎處理飲食?|
只要請司機帶我們去買飲料
且有熱水的地方就可以吃飯!
我們也會邀請司機一起用餐且負擔飲料
我帶了六盒來旅行,
每天出門古蹟觀光都各帶三盒
及其他peynirli börek, kısır, 蛋糕、
我做的麵包甚至早餐套餐中吃不下的水果~
通常我們點飲料配這些食物
就一餐3、6塊美金就解決了~
因為旅行景點的餐廳「真心不優」
不如簡單解決~ 省下來的錢天天按摩都行
柬埔寨全身按摩(含油)6~10塊就有了!
何必去花冤枉錢~
/
|旅行行進間怎處理飲食?|
 
當然你可以更輕鬆覺得無所謂~
像我上次一樣,在景點每餐都是2x美!
但真心覺得很像盤子😂😅
我沒有很想當,所以我跟長子有說過
來柬埔寨要有心理準備,「吃」真的很貴!
但若跟上海比當然還是便宜!
 
|旅行行進間怎處理飲食?|
因為我上次訂fusion dinning 吃完
還想喝湯請tuktuk 司機帶我去買湯!
一大包都不到一塊美金,
只要有觀光客出沒都是一塊錢起跳…
提供給大家參考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