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|
 
我曾問過長子~ 你蜜月想去哪裡?
他說去峇里島!我問他為什麼?
 
|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|
他說~ 阿就很多人(土人)都說去哪
再加上他有追的幾個YTR
都曾在峇里島生活過~
 
|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|
我是不愛海島,
我最近一次來峇里島是12月底
12/31晚上航班回廣州在飛機上跨年
不得不誇讚印尼航空的酒水比華航好
至少拿得出手Yalumba ~
離題了~
/
 
|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|
總之既然要玩,
玩峇里島未免太我陳阿姨什麼不會,
玩最厲害(?)計畫大師😆🤣
讓長子玩得物超所值~
所以才會有前面的柬埔寨🇰🇭、新加坡🇸🇬
意外又多了泰國曼谷🇹🇭
總之,長子圓夢之旅✅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