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蜜月旅行玩爆亞洲完結篇~|
 
洗版半個月的亞洲旅行~ 終於結束了😂😅
感謝各位不離不棄!
我則是多災多難😂
⚠️曼谷計程車阿公撞護欄、
⚠️柬埔寨spa店內滑倒受傷
⚠️峇里島中暑發燒失聲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九命怪貓命可以
帶著長子玩爆亞洲😂😅
🇹🇭曼谷
🇰🇭暹粒
🇸🇬新加坡
🇮🇩峇里島
台灣
一口氣五個國家,把亞洲當歐洲玩😬
|蜜月旅行玩爆亞洲完結篇~|
 
/
|蜜月旅行玩爆亞洲完結篇~|
 
|蜜月旅行玩爆亞洲完結篇~|
 
我很擔心我家這隻習慣定點旅行的土人
無法適應這樣跨國、移動的旅行
結果回到上海,我問他想我們上海家嗎?
跟我說「不會~ 這樣旅行蠻舒服、好玩的!」
😑😐🙃🫠
先生,在外面住飯店我要手洗衣服耶~
(我有潔癖不想拿出去外面洗衣店
飯店送洗太貴了… 不需要)
我是無所謂,我以前曾經跑到有一度
覺得自己沒有根不知道哪裡才是家…
反正在哪我都沒有飲食、腸胃問題~
|蜜月旅行玩爆亞洲完結篇~|
 
但我們家長子不一樣,
現在我圓他的亞洲夢
未來他圓我的非洲、南美洲夢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