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uluwatu ~|
 
我們行程安排就是
一天包車觀光、一天沒行程耍廢
沒有行程就是睡到早餐快收攤才去
或者是沒有去吃😆🤣
吃完再去曬太陽、海邊或者泳池游泳
通常Murat 會再去健身一小時多!
(沒錯!他就是這麼自律~)
| 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uluwatu ~|
 
我當然回房間耍廢呀~
誰跟你來度假還要健身🤣
我又沒有要選環球小姐😆
/
我們下午三點多,臨時才決定去uluwatu
就去租摩托車~
因為塞車騎去哪裡已經快五點…🫠😓
| 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uluwatu ~|
 
峇里島交通真的是很糟糕,
我這摩托車小公主都搖頭~
連騎摩托車都是折磨!
若沒有很有騎車經驗千萬別嘗試
感覺來峇里島一週我的肺都壞了!
吸了我疫情三年來沒吸到的廢氣,
這次都吸好吸滿😵‍💫🤢
| 蜜月旅行第四站- 峇里島uluwatu ~|
 
/
伊斯坦堡已經夠塞車了,
能被我尢這伊斯坦堡嫌棄交通
被我尢嫌棄哄抬價格到土人懶得殺價
就知道多糟糕~
鮮少看到我老公抱怨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