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在吳哥窟的平民美食~|
 
這家真心讓我跟我尢覺得
可以為了它寫一篇!😋😍🤩
我四年前來過生日就是當台幣戰士,
預約fusion cuisine, 在飯店吃晚餐、
吃觀光景點的餐廳~
| 在吳哥窟的平民美食~|
 
在柬埔寨物價大概是…
肯德基套餐5塊美金、麒麟啤酒3塊美金!
市區路邊攤兩人點2道主食、飲料6塊,
但是‼️沒有什麼肉甚至不好吃
在餐廳很抱歉都是6、8塊起跳!
簡單的蛋炒飯、番茄義大利麵也是
就覺得很被當盤子….😓
是有江湖傳聞,外國人一率「特別」價格
所以這次我有準備「觀光時要吃的東西」
因為我覺得那消費感受其實很差!
/
有天下午走完行程回飯店,
我看到飯店前一個街區,
紅綠燈街口下一排餐飲店
一堆人在吃東西、排隊
| 在吳哥窟的平民美食~|
 
於是,次日晚上我跟長子說
我們走去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在哪裡吃~
然後看菜單真心合理價位且
七點多了一直有人外帶、內用!
於是我們決定用餐,
除了9號餐我們自己選雞肉的,
店員他推薦2號餐牛肉飯!
上桌時我們被餐點份量嚇到!
而且是好吃、肉沒有筋、骨頭
或者邊角肉,都是扎扎實實的肉~
| 在吳哥窟的平民美食~|
 
我們點兩個餐、2瓶啤酒,6塊美金!
在外國人眼裡絕對是佛心價格呀~~🥹🥹
但我們試算以當地平均薪資來說,
這應該也算是中、中高消費
我真心覺得柬埔寨餐飲、紀念品
甚至tuktuk 價格從我們包車16塊到
我們飯店有義大利人他說問到,
一日遊拼車四人一人40塊美金(含午餐),
宰外國人是很大問題…
但其實也很無奈…
他們主要收入就是觀光業
這真的就是來觀光,多住一點旅宿、
按摩消費來促進他們經濟發展吧!
這土地上人民很善良、歷史資源豐富
只願上天能多厚待這國家一點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