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驚悚的東京民宿體驗…|
 
*若喜好日本文化、
不可以接受批評的讀者就可以略過
東京的住宿雖說沒有台灣貴,
但是很小、很窄,浴室都是那種塑膠風格,
我從年少青旅、民宿、日式商旅
甚至精品旅館、飯店都住過!
這次來日本一週,我們就想說在東京住民宿!
但其實8年前我在大阪有過不好的airbnb經驗!
就是完全沒打掃!!開門即傻眼!😑
歐洲、亞洲這樣旅行Airbnb住了不下數十間
唯2最糟糕的體驗都是在日本…
/
 
|驚悚的東京民宿體驗…|
3月11日我們抵達東京是早上,
民宿說下午四點可以checkin,
12點可以讓我們放行李!
於是我們附近吃完早餐後就去放行李!
結果,晚上我回民宿要整理行李時
從登山包前面拿出我的甘甘杯直接傻眼!
(圖二, 三
)這什麼鬼呀😨😳😱
為什麼它會碎成這樣!
 
|驚悚的東京民宿體驗…|
 
|驚悚的東京民宿體驗…|
我其實以及有很不好的預感了…
當下長子說,可能你折到之類的?
我心裡想絕對不可能!
陳阿姨用我科技製造業職涯
跟你賭絕對不可能!
我聯繫 #Besovida 他們也覺得
有可能是囓齒類動物還是蟲之類的…
安全起見要我別使用了!
我這下心裡更毛了…
3/12我們晚上買了三條香蕉,
3/13早上長子吃了香蕉一條,
我們就出門了~晚上十點多回到民宿
哇噻!不得了了!
陳阿姨看到香蕉這樣我都快要崩潰了!
因為兩條香蕉是連在一起沒有分開的!
早上是我放的我記得!
這絕對 #有老鼠🐁‼️🫠😱🫥🫨😵‍💫🤢
陳阿姨可以打蟑螂、壁虎
我得罪親戚長輩都沒在怕了,
我怕老鼠,而且是超怕的那種….
我馬上關閉所有袋子,
看看週遭哪裡有可以藏匿、
拍打所有櫃體,若真的看到米奇!
我就要連夜換住宿!
我們覺得廚房不太可能沒有地方可以躲,
後來我們連壁櫥都關上!
也同步通知房東,我覺得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,
他似乎沒有很驚訝還是說不可能,
房東只是說道歉問我們說可否退今晚30%費用….
這什麼鬼呀!😭😭😭
我的杯子就這樣泡湯了!
我苦中作樂的跟長子說….
👩🏻:好在老鼠幫我證明Besovida杯子
確實是『食品』級矽膠。
👦🏻:?
👩🏻:因為牠3/11吃完杯子若死掉了,
牠3/13怎還能吃你的香蕉🍌
👦🏻😂😂😂
經過「鼠體測試」Besovida 杯子絕對無毒!
(這我們自娛,但Besovida有很多測試報告,
可以上他們網站查閱)
這次之後,我應該來日本都不想要在住民宿了,
兩次體驗都很糟糕!😮‍💨😔🥲
從沒遇過沒打掃或者有老鼠的
3/13晚上我就像瘋子一樣,
狂噴所有物品、擦拭,想到就作嘔…
因為我們沒有看到米奇老鼠本人,
也無法直接申訴,
3/11-3/13沒有人出入我們房間,
但這確實是老鼠出沒,無誤了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