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1 手錶篇|
長子一直以來,不能說每天但是兩三天
就會看古董手錶網站,我對古董手錶不太懂,
也因為長子不厭其煩跟我分享,
我也稍微知道他在看什麼了!
長子沒有來過東京,我來過很多次了
臨時決定要來我有稍微列一些觀光客要去的,
以及問他想去哪?!
長子說「澀谷那個路口、秋葉原」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1 手錶篇|
 
我建議他,我說
👩🏻:你看手錶那個是在哪裡?你要去看嗎?
👦🏻:好呀!
於是,我們就安排來「中野」
我來東京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來這裡,
但真的是很值得一來,
若是要買新錶、二手錶、古董錶可以來尋寶😃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1 手錶篇|
 
這裡有不少家,但以古董錶是以JR比較多
長子也體驗到無微不至的日式購物經驗,
從預約、找翻譯、帶位置一一講解、確認、
付款、包裝再來送客~ 都讓長子讚嘆!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1 手錶篇|
 
也謝謝長子讓我體驗不一樣的東京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