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2 黑膠篇|
 
從我們在上海約會時,
他已經問過我上海有沒有黑膠店,
基本上比較大間的我們都去過了,
他跟他爸爸都有收藏黑膠及使用!
這次來日本他也是前一晚臨時說,
那我也可以看黑膠!可以嗎?!
我請他找他想去的店給我,他找三四家,
他說有順路去就好,只要一家就可以~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2 黑膠篇|
 
既然都去「中野」了,那麼去「新宿」
只是五分鐘的事情而已😆🤣
/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2 黑膠篇|
 
我們從中野吃飽離開抵達黑膠店已經19:18
長子逛到八點關掉,
9張黑膠問我說可不可以買?會不會太多?
行李裝得下回去上海嗎?
其實他就只有健身、寫程式,
也不玩電動、不買模型,沒什麼興趣愛好
我當然允許~
他拿去結帳時又轉頭繼續挑😂😅
又挑了3張~ 他真的很開心!
|長子清空願望之旅-2 黑膠篇|
 
買完離開時,他說像是他之前去美國出差
他跟同事去黑膠店,他同事都沒買,
但他也是買十幾張帶回去土耳其!
長子說,在土耳其很難找到日製的!
就算有也是很貴,
在這甚至一張8xx日幣就有
買12張才130美金有找,真的很讚!
 
而且我們在哪逛時,店裡人潮沒停過,
買氣也很好,日本黑膠市場還是比較活絡的!
*若對黑膠有興趣可以跟長子交流~
陳阿姨沒有很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