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京都住宿意外驚喜|
 
原本京都我們想住
ANA Crowne Plaza Hotel Kyoto
因為我可以換,
但陳阿姨反而在乎方不方便移動及觀光
|京都住宿意外驚喜|
 
長子沒去過京都、加上好像不能帶行李上公車,
我也不想帶行李上上下下地鐵,
有來過日本自助就知道要找一個手扶梯、電梯
真難,尤其東京…🫠🫥
於是我沒有選擇Crowne, 我選擇ibis.
我們從東京搭新幹線,17:17到京都站
上個廁所轉乘地鐵到飯店完成入住到房間17:55
還可以下樓去對街買小七回房,
長子19:00開會完全沒問題!
/
觀光來說,走去錦市場10分鐘不到、
沿著四條走走去花見小路也不用半小時!
樓下有Tully, MOS, 旁邊有全家、小七
還有當地24小時超市!
|京都住宿意外驚喜|
 
|京都住宿意外驚喜|
 
至於跨區移動
通常來京都是大阪進出,
我們恰好是京都玩完在移動去大阪!
恰好我們飯店走6、7分鐘就到阪急線
直接搭阪急線到新大阪的飯店費用比搭JR便宜
而且時間差不多且更快!
*阪急線也可以到梅田,所以很方便
 
|京都住宿意外驚喜|
/
飯店格局房型大家可以看各個平台介紹
我是覺得普普通通的日本旅館,
但乾淨、溝通服務都不錯!
自費洗衣也很佛心價!
飯店另一個出口就很好拍照
至於費用,真是做善事來的!
三晚約莫5368台幣,平均一晚1790台幣不到!
沒有早餐沒關係喔~
來日本幹嘛還飯店吃早餐,小七、
附近超市、當地商店就可以吃爆了😃🤣
/
 
 
我出國旅行,
我不會很在意要做什麼調查、
平台社團問別人意見!
我愛住哪就住哪!
若是要付錢我一定會已交通方便的為主,
我才不想拖行李搞死自己或者出入很麻煩,
威尼斯也是很好的例子….
我應該不會再去,真的很不優
這次我們東京民宿就是很好的例子,
我選上野附近民宿,
但長子覺得有其他便宜的也可以!
我尊重他,採用他意見,
後來事實證明還是我說的比較準、實在!
不是貴我就要住,
我們是來「旅行」不是來拍照的還是「集點打卡」
若是staycation 就是要考慮其他的設施等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