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長子的新玩具~定位追蹤器|
 
因為臨時要去日本,加上航班很早到,
原本要去寄物,但東京房東說,
可以讓我們12點去放行李但是4點才能入住
因為我們有帶電腦就算電腦鎖在行李箱
也有可能整咖被拿走,
雖說是去日本但我總是不放心!
出發前幾個小時,我們一如往常走路時,
突然想到這問題,又剛好我們已經走過水果,
走回頭又很浪費時間,於是我打開app
看看水果也沒有馬上送達的功能
於是我就搜尋平替的,
找到這一款(也只有這一款,
再來就是寵物定位用),
我跟長子抱著99塊人民幣
約416台幣而已,就試試看~
3/10 我們走回家約莫五六點,
我還要弄晚上去機場的餐食、洗衣服
及整理行李,所以來的時候我叫長子自己搞定
他說綁定很簡單快速也有英文說明書
且還有送套子,根本不用買!
殊不知還不錯用😂😅
基本上功能跟水果的一樣,
但是價格差很多!
 
|長子的新玩具~定位追蹤器|
回上海後,我才查一下,
原來這是一個香港品牌呀~
但真的沒有品牌迷思的人可以考慮這個
可以大買特買放在容易丟失的袋子、背包
這種用這種價位的就好,真心話!
水果牌是賣信仰值呀~~
🔗參考網址:
照片是長子手機截圖、我們購買記錄
/
題外話,若那個老公行蹤難以捉摸!
不回報、不給綁手機定位的,
直接買幾個丟車上丟包裡!哈
我老公是太黏了!我懷疑他放磁鐵在我身上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