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開箱長子辦公室抽屜|
 
長子是他同事們男同事羨慕的對象
因為他每天便當都很澎湃,
因此長子不希望我給他便當裝土耳其菜,
他想要低調,不要太炫耀😂😅
他說他老闆、同事都是吃義大利麵拌醬汁、
沙拉雞蛋而已,哪像他種類多元!
也是女同事(旅居新加坡、英國多年)
喜歡看看他什麼的對象😂
因為他常常用一些亞洲人在用
或者他同事沒看過的東西~
長子用沙隆帕斯、用龍角散~
不用懷疑長子在辦公室
也有放綠果 GreenConut乳油木果乳液!
為什麼呢?
因為他手冬天會乾到裂!
他本就有擦護手霜、乳液習慣,
但是他以前從土耳其帶來的乳液,
擦了後都有種滑滑、
再去洗手時會被沖掉的感覺!
後來我給他,他也會給他同事們用!
因為他們都是 #鍵盤手
所以很喜歡這種擦完以後無黏膩感、
再次洗手乳液不會被沖走的感覺~
而且 #無香 #無香精 所以男生用也不會太over
重點‼️滋潤不用一直補一直補擦
所以他們都很愛用!
我婆婆去年來台灣掃貨一堆回去
甚至連照顧外婆的阿姨都指定要這個乳液!
有沒有很驚訝長子辦公室抽屜很乾淨!
他有時候在家比我還龜毛,
桌上要很乾淨不要放雜物…
至少我們生活習慣這點是同陣線的!😆🤣
 
|開箱長子辦公室抽屜|
*我以前也用香氛蠟燭、香氛產品
為什麼我不用了~
當你真的去了解 #天然精油 #香精
1公升玫瑰精油需要5000公斤玫瑰花
你覺得外面賣的乳液、沐浴乳,
有可能幾百塊、一千初嗎?不可能🙅
用香精類的產品,皮膚也會容易長痘痘、
荷爾蒙失調會胖、會生理期失調、婦科疾病
甚至罹癌,這都不是畫虎爛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