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土耳其香腸~|
 
來土耳其「可能」會吃到
早餐雞蛋🍳會用這個sucuk 去煎!
|土耳其香腸~|
|土耳其香腸~|
 
土耳其有香腸!
只是腸衣一定不是豬腸!是羊腸!
此羊腸非比洋腸唷😬🤪
我個人比較愛pastırma 😃😍🤩
/
我有時在台灣一些電商平台、通路看到
牛肉香腸想說賣給長子吃,
結果一看腸衣都是豬肉…
甚至還沒有標示要去問才知道🫠
甚至外面火鍋店等湯頭可能用到豬骨
曾經我想安排我公婆去吃「山x樓」
讓他們體驗台式菜餚,但我印象中
我看過他們才要介紹,
我記得連炒菜高湯是雞豬混雜的高湯…😑🫠
後來寫信去問確實是有,
他們開了「無豬肉等製品的菜單」,
我看一看我還是沒有安排了!
雞排、車輪餅、
地瓜球、桶仔雞也很好吃呀
在台灣若有宗教飲食限制,
如穆斯林、猶太教徒…
真的最保險只能吃素了🥴😮‍💨
🌟溫馨提示
去土耳其玩不要買這個回台灣,
會被罰到要賣器官🫣
Sucuk 參考資料,可參閱土文時代文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