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旅行前食物的準備|
 
由於是國際旅行,
所以食物來說我不會準備肉類
出發時,因為搭車時間約莫在七點
太早吃飯也不實際、大概只能去機場吃
機場能吃的也沒幾項!
加上航空公司不提供特殊餐/穆斯林餐,
所以我們自備餐點在機場吃
🧑‍🍳
松子青醬雞肉筆管麵 1盒✅
泰式牛肉沙拉1盒✅
然後其他的餐食,
旅行移動或半夜時可以吃!
|旅行前食物的準備|
 
Kısır 1盒✅
穀物麵包2個✅
肉桂蛋糕4個✅
Peynirli börek 3盒✅
|旅行前食物的準備|
|旅行前食物的準備|
 
我是無所謂,
但我要替長子多想一點!
其實長期自助我從來沒有說
旅行帶泡麵、要吃亞洲菜,
我更喜歡吃當地食物;
我吃住玩的習慣他未必,
所以要多體諒他、幫他想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