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來到伊斯坦堡就算沒有在
博斯普魯斯海峽搭船遊也有在附近欣賞吧
日前,長子吃飯看新聞,看到這個篇
【游泳去上班】🏊😳🫡
一開始我以為阿可能就
台電台水那種特殊職業之類的!
殊不知!居然有 銀行家、甚至
Güllüoğlu的baklava 師傅!😳😨
我心想怎可能博斯普魯斯海峽商船、
交通船超多!!怎可能泳渡
看影片才知道因為伊斯坦堡太塞車了!
為了節省通勤時間他們是每天六點前
在交通船營運前,再確認一下商船時間
然後他們趁空檔穿越!
從Sarayburnu到Üsküdar上班
影片中阿北說「你若泳技不好不要冒然泳渡」
說只要20分鐘就能到,這個好嗆😆🤣
結果我一查,
居然每年有泳渡【博斯普魯斯海峽】
我人生最頂就只有泳渡日月潭而已😂
這個我絕對不敢😂😅
若是您們會想要
泳渡【博斯普魯斯海峽】嗎?
我是覺得有可能會越來越多人游泳上班,
因為我們這次回去明顯!!
伊斯坦堡摩托車變多,
連我們自己親戚也有人買摩托車通勤,
因為萬物齊漲、油價貴,兩輪比四輪省呀~
🔗DW報導連結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