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其實土人還蠻環保的~|
 
之前我看長子同事太太給我湯,
是裝在這種玻璃罐(類似圖一)!
我心想咦!怎麼用這個裝?不怕灑出來?
直到去年去我前男友家(Murat 家)
才發現原來這是他們日常!
甚至Migros, BİM, A101, şok, 家樂福等
也會賣Paşabahçe 的玻璃空罐🫙
(也有可能是其他品牌)甚至Pazar也會賣!
觀光客可能不解,但這就是土人日常~
不用懷疑,這個土人什麼都能裝~
舉凡,我婆婆要帶湯品到外婆家
都用這個玻璃罐、菜就整鍋端過去這樣~😬
💡🌟圖二~圖四
我公公做了完整的產品使用說明😆🤣
|其實土人還蠻環保的~|
|其實土人還蠻環保的~|
 
|其實土人還蠻環保的~|
圖二,我生日那天他做了十幾斤的番茄糊
圖三,他做果醬、優格
圖四,他做泡菜Turşu
*任何玻璃罐,我公婆都會留😬
我曾丟掉咖啡玻璃罐(蓋子是塑膠)
次日,居然被撿回來放入洗碗機🫣😲
/
之前分享過,新讀者可能不知道
來土耳其除了印象中的伴手禮,
若喜歡藝術品、玻璃製品
也可以看看Paşabahçe !
除了在超市可以看到日用餐具外,
門市是有販售藝術、家用擺設等
玻璃製品的唷!
還有它後面母集團也不容小覷,
🔎詳情請見下文⬇️
🌟舊文分享🌟
|您印象中土耳其伴手禮&必買是什麼? | (Paşabahçe)
上一篇分享Paşabahçe(玻璃品牌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jill96 的頭像
    chenjill96

    台土家庭日常

    chenjil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